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

作者: 李萍 张献彬 徐宁宁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新疆能化

微信图片_20210930182001_副本

9月30午,新疆能化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公司及所属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聆听讲座。

1L9A5495(1)_副本

会议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范秀同教授作专题授课。教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条理清晰、数据扎实、语言生动,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重要精神的精神实质,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新观念、新思想、新目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共识具有重要意义。

1L9A5483(1)_副本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按照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议号召,以本次学习讲座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底气、开拓进取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全面扛起打造“新疆煤化一体化综合发展基地”的历史使命,为能源集团建成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