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公司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视频)班

作者: 李萍 张献彬 徐宁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新疆能化

1L9A5424(1)_副本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9月30日上午,新疆能化公司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视频)班

1L9A5438(1)_副本

会议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副教授阴帅作专题授课。阴教授结合公司实际围绕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知识主题,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和风险”、“新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对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观念、新思想、新目标,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新任务、新问题、新挑战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思想基础。

1L9A5455(1)_副本

会议号召,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握思想舆论话语权,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把建设“新疆煤化一体综合发展基地”的信心和决心,传递给每一名职工群众,让每个人看到公司发展的希望,看到个人成长的机遇,把“心”聚起来,把“气”鼓起来,把“势”立起来,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工作激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