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

作者: 刘超 孙明泉 徐宁宁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新疆能化

10月16日,新疆能化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L9A5758_副本

会议指出,公司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组织实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安全生产稳定受控。

1L9A5770_副本

会议强调,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构筑起最坚实、最稳固、最持久的防护屏障,决不能让疫情防控的阵地失守。二要坚定不移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红线,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和重点场所管理。三要完善突发疫情处置方案,有针对性地加强防控措施,提前准备好隔离场所,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切实提高应急能力。四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传递权威信息,主动解疑释惑,及时回应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提高警惕,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减少聚集性活动,自觉佩戴口罩,形成全民动员、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1L9A5775_副本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心广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讲话。两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