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李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新疆能化

8月26日,新疆能化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奋力开创新疆能化改革 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夯实思想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主持培训并讲话。

图片

王绪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走深走实。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实施“聚·融”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多措并举,坚决做好改革攻坚收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落实,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系统总结三年改革行动形成的实践成果,提炼特色和亮点的工作,推广改革典型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形成一系列“干得好、立得住、叫得响”的标志性成果。要做好统筹规划,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抓好改革与重点工作,打好“八大攻坚战”,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能源集团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新疆基地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此次专题培训采取视频学习的方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深化国企改革重要论述》。

新疆能化在家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管理人员,驻地权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