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董正庆到新疆煤化工开展安全督导

作者: 叶楠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02日

10月1日,新疆能化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董正庆到新疆煤化工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图片

                                     


董正庆深入该公司空分液体储罐区、临时渣场、尿素包装、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董正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深化安全警示教育,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重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紧盯时间节点,统筹部署,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加强内在质量控制,提升施工质量管控意识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抓牢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值班、跟班、带班制度,抓好现场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重要节点,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