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伊犁州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安委会副主任胡开江到伊犁矿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xjadmin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1月4日,伊犁州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安委会副主任胡开江一行到伊犁矿区调研指导工作。新疆能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陪同调研。

      在伊新煤业,胡开江参观了该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听取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环境保护、重大灾害治理等方面的汇报。同时,详细了解该公司监测监控、人员定位、通讯联络系统运行情况,以及矿井主井提升系统、辅助运输系统、通风系统、排水系统的具体运行方式。

      胡开江对伊新煤业在安全生产、智能化矿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麻痹思想,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投入,不断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确保矿井长治久安。(钟东方)

      在伊犁一矿,胡开江一行先后深入该矿调度室、智慧矿山指挥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采掘工作面布置、生产组织、灾害治理、智能化应用等情况。

      胡开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统筹发展和安全关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强化智能保安,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马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