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徐宁宁  徐宁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3月13日,新疆能化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观看新质生产力解读视频。新疆能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王绪友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提出重大新论断、作出战略新部署、明确实践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绪友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要求,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绪友要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务实节俭。严格控制“五项费用”,把牢物资采购、检维修等各环节成本,减少不必要费用支出。强化安全生产,抓好工作面区域瓦斯治理工作。加强基础管理,逐项落实好上级安全检查查出问题整改,做到“一追二盯三看”。抓好机关作风、基层班子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强化人才培养,组织开展区队长、班组长论坛,抓实各专业培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加强职工关心关爱,统筹推进生活基地建设。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工作落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