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组件
贯彻落实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理论畅谈

产业区域整合:一把手谈改革 | 王绪友:全力以赴开创新疆区域改革发展新局面

作者: 新疆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新疆能化

对新疆区域产业整合,是能源集团推进“一核心三基地五平台”区域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对“新疆基地”发展的高度重视,必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益,快速推动新疆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新疆能化公司坚决做到:

一、坚定坚决拥护能源集团产业区域整合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能源集团党委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服从、全力做好整合工作,坚决扛起打造“新疆基地”的政治责任,坚决实现区域整合工作圆满完成。

二、坚定坚决完成能源集团产业区域整合任务。坚决贯彻能源集团产业区域整合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整合各项工作要求,成立整合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明确目标,制定清单,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加强整合期间的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队伍稳定等管理工作,严肃整合期间的纪律要求,强化与新矿集团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整合工作。

三、坚定坚决开创新疆区域改革发展新局面。我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制度、规范和程序办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开创新疆能化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唯有全力拼搏、全程进取,才能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坚信,有能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辱使命,坚定不移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