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召开生产接续座谈会

作者: 徐占源 刘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新疆能化

8月31日,新疆能化召开生产接续座谈会,总结前期生产接续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生产接续重点任务,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王绪友指出,生产接续工作事关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安全生产大计,各单位、各部门要超前谋划定目标,明确重点抓落实,确保接续平稳、安全高效。

王绪友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能源集团和新疆能化下达的指标,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按照“结硬寨,打呆仗”要求,牢牢牵住水、火、瓦斯等重大灾害的“牛鼻子”,强化双重预防机制,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优化生产布局,提升装备水平,提高掘进效率,强化人才培养,实现技术、装备、队伍素质“三个提升”,全面营造“抓接续、稳生产、保安全、促发展”的强势氛围,打好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能源集团8月29日周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量本利”“价本利”导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新疆能化生产专业在家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有关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新疆能化驻矿包保班子成员、生产部室人员,各单位生产专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