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徐占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 新疆能化

9月7日,新疆能化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听取各单位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尤加强参加会议。

图片

王绪友在讲话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后攻坚阶段,各单位、各部室要进一步树立自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绪友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一以贯之的贯彻好能源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组织生产经营。进一步强化“外部输入”管理。进一步细化、深化外来人员、车辆的相关措施,切实做到全程无接触。做好即将返岗人员管理,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相关防疫政策,细化管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战果”。进一步关心关爱好职工的生活。各单位要千方百计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为职工提供服务,及时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关心好特殊人员、长病人员,全面排查,一人一档,加强和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特殊人员的就医用药问题;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车间区队、深入宿舍,了解职工的心声,解决职工的诉求,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薪酬管理办法,及时发放薪酬工资。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矿长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实行网格化管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新疆能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海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新疆能化疫情防控办公室传达了有关文件要求。

图片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新疆能化各部室负责人、驻地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伊宁运营中心及各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