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徐占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新疆能化

9月23日,新疆能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贺信精神,学习了能源集团近期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王绪友指出,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临近,抓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绪友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基层单位生产、生活物资,同时严格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管理,保障企业稳定运行。各单位、各部室要严格抓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确保企业稳定有序运转。同时各部门要强化专业化管理,召开专业会、学习会宣贯文件、制度,切实把文件制度吃透,指导服务于基层安全生产。抓好经营管理,严格把控招投标等工作,切实做到规范合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行质量。


新疆能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