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王绪友在伊犁矿区调研时强调:强化现场管理 加大人才培养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献彬 xjadmin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1月3日至4日,新疆能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到伊犁矿区调研。


      1月3日,在伊新煤业,王绪友前往23225辅运巷及切眼等地点进行实地调研。

王绪友指出,加强对掘进现场的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和质量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现场管理,“走出去”对标学习兄弟单位好做法,不断提升掘进水平。

王绪友强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采用“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合理规划人才接续,做好人才储备,激励人才、用活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王绪友要求,学习先进采煤整合化管理理念,整合采煤过程中各个环节,实现采煤一体化管理,加强采煤、设备管理、辅助运输等系列流程的协同运作和一体化管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采煤效率、降低成本。(钟东方)


      1月4日,在伊犁一矿,王绪友深入该矿井下1505主运巷掘进工作面及1505主运巷外段掘进工作面进行实地查看,对现场施工准备、顶底板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绪友强调,加强水、火、顶板等安全管理,精准施策防治灾害,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扎实开展“掘进提升年”活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程质量和单进水平,保障好生产接续。

王绪友要求,深推“区队自治、班组自主、职工自律”管控模式,推动安全关口前移,不断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保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马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