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准东五彩湾矿区四号露天矿一期工程项目对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评审会在新疆能化召开

作者: 徐宁宁  徐宁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3月20日,《新疆准东五彩湾矿区四号露天矿一期工程项目对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评审会在新疆能化召开。昌吉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甘寿春主持会议,新疆能化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董正庆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徐宁宁 摄


会议专家组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自然保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地矿局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大队新疆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新疆林科院园林绿化研究所新疆林业规划院7位同志组成。


会议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情况汇报,《新疆准东五彩湾矿区四号露天矿一期工程项目对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专家评审组成员依次就报告编制内容进行了质询、评价,提出评审意见。


昌吉州林业和草原局、其能煤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