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要闻

新疆能化工作动态

作者: 徐宁宁  徐宁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李存禄、黄其文到伊犁一矿检查指导工作

3月14日至15日

新疆能化副总经理李存禄、总工程师黄其文到伊犁一矿开展顶板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及跟班写实等方式,重点围绕制度体系建设和矿压观测分析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强化顶板安全管理,细化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支护强度。深度分析各环节生产要素,制定行之有效的节支降耗措施,实现降本增效。(马畅)


蒋守来到伊犁一矿调研指导工作



3月19日

▲座谈会现场 魏宁 摄


新疆能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守来与山能营贸公司副总经理陶书一行到伊犁一矿围绕煤炭销售、市场开拓进行座谈。座谈后,蒋守来一行人前往该矿发运现场,实地了解发运情况。(魏宁)


黄其文到伊新煤业开展资本化运营调研



3月16日

新疆能化总工程师黄其文到伊新煤业开展资本化运营调研。黄其文与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就成本管控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预计投资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


黄其文要求,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优化资金使用结构,加强资金预算管理,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合理规划投资项目,项目建设前期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确保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钟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