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硫磺沟煤矿新入职大学生:把最清澈的爱留给矿山

作者: 张可可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 新疆能化

微信图片_20211008160016

9.30烈士纪念日、国庆节期间,硫磺沟煤矿组织新入职大学生观看陈红军、陈祥榕、王焯冉等先烈事迹影片,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唱响红色歌曲,教育引导新员工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拼搏奋斗。

“对于刚出校园的大学生来说,煤矿工作环境艰苦,许多人很长时间无法适应,希望你们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比总书记15岁插队,与百姓同甘共苦,将青春燃烧在广袤的黄土地上的苦难辉煌经历,充分认识艰难困苦是砥砺青春的“磨刀石”,摒弃杂念、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赠书仪式上,硫磺沟煤矿副总政工师韩孝伟说。

观影结束后,新入职大学生、党员张鲜丽说:“英雄们卫国戊边,风餐露宿,血染江河,他们的价值永远高于一切世俗利益,他们永远是时代最可爱的人,因为他们把最清澈的爱与最宝贵的生命,都献给了我们的祖国。我们也要向先烈们学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服从安排,把我们最清澈的爱留给矿山,为实现新疆能化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一直以来,硫磺沟煤矿高度重视新入职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技能培训工作,通过党史、矿史学习,不断凝聚“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思想共识;线上线下培训、导师带徒,积极为新入职大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