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启智”更“起势”,新疆煤化工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四季度

作者: 姬升红 王培佩 郗城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新疆能化


IMG_1187_副本

10月14日,新疆煤化工公司举办第二十二期“启智讲堂”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刚以《积极努力工作,促进团队融合》为题,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授如何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深挖自身潜能,进一步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一名爱岗敬业、勇于担责、积极乐观的企业员工,鼓足干劲,决战决胜,夺取全年工作全面胜利。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及优秀技术骨干1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4181017_副本

姚刚强调,本期“启智讲堂”同时也是一次系统大修动员会和决战决胜四季度的推进会公司上下要坚决围绕系统大修和“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安全、圆满完成系统大修任务和年度生产经济各项指标,为“十四五”发展蓝图开好局。

IMG_1192_副本

同时,正值九九重阳节之际,姚再次号召大家要敬重老人,百善孝为先照顾好生你养你的人,教育好你生你养的人,这是作为一个社会人,必须要有的基本道德准则。

参加此次培训的管理人员及检修骨干纷纷表示,已经充分做好系统检修各项准备,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责任措施,努力抓好过程控制,强化外来劳务人员管理,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系统大修任务,决战决胜四季度,在2021年公司创收创效的基础上锦上添花!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