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能化公司到新疆煤化工公司开展系统检修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 杨文远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新疆能化

10月19日,能化公司一行6人到新疆煤化工公司进行系统检修专项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716

汇报会上,新疆煤化工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忠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系统检修工作进展及检修期间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709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先后到煤棚、尿素造粒塔等地,实地查看重点工作推进及重点检修项目安全技术措施落实、特殊作业安全管控等方面内容。检查组表示,煤化工公司在系统检修工作中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但安全怎么抓都不过分,各车间科室要始终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上的讲话为指导,坚决树牢“六个意识”,时刻牢记“六个警示”,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奋战,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检查1

最后,检查组强调,新疆煤化工公司要树立智能化发展意识,及时更换旧老设备,建设智能化操作平台,不断推进智能化建设步伐。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