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昌吉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继州到硫磺沟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玉刚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新疆能化

图片1

10月20日,昌吉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继州带队一行8人到硫磺沟煤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新疆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陪同参加了调研。

图片2

昌吉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继州一行先到该矿调度室了解了调度指挥中心、监测监控、工业大屏等运行情况后,听取了该矿安全生产、复工复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灾害治理、疫情防控、治安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就隐患清零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重点对两次国家局异地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3

昌吉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继州在了解到该矿是新版安全标准化管理办法实施后,新疆地区首批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的两家井工煤矿之一,对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硫磺沟煤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抓好水害等重大灾害治理,大力推进智能化建设,全面做好隐患清零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力争10月30日之前组织实施复工复产,为地方煤炭保供、冬季供暖、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积极贡献。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