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伊新煤业向霍城县捐赠50万元防疫资金

作者: 黄纤纤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在此,我县对贵公司的爱心捐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近日,伊新煤业收到来自伊犁州霍城县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8月份以来,新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伊新煤业作为国有企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企业驻地伊犁州霍城县捐赠50万元防疫资金,并积极响应防疫政策,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除了这次捐款外,伊新煤业还积极克服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的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做到安全、均衡、持续、稳定供煤,在确保煤制天然气项目平稳运行的同时,保障当地民生用煤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成立发运专班,形成‘全天候24小时无障碍发运’的运输格局,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安装“无接触”门禁系统,确保了煤炭发运安全平稳,8月份给各民生企业供煤21万吨。”伊新煤业煤炭发运中心主任亓玉庆说。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与当地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共渡疫情难关,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有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