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组件
贯彻落实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新闻动态

新疆煤化工公司再获“十三五期间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李乐伦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新疆能化

近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传来喜讯,新疆煤化工公司再次荣获“十三五期间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是继“2019年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之后该公司再次在节能减排工作上获得的国家级荣誉,也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获得的最高荣誉。

十三五期间,该公司多措并举实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充分利用公司完全市场化中科技要素,刺激员工创新创效,先后完成了锅炉气相COA脱硝、甲醇VOCS治理、尿素粉尘回收治理、污水VOCS治理、循环水泵节能升级改造、火炬燃料气回收利用、高耗能落后设备淘汰等项目,有效实现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并顺利取得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同时,他们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及培训教育工作,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理念深植职工心田,进一步促进了节能工作的有序开展。

新疆煤化工公司将以“忠诚+担当,智慧+汗水,公平+清正”的理念,在节能减排之路、双碳之路上愈行愈远,为企业交出一份碳达峰、碳中和的满意答卷。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