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组件
贯彻落实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新闻动态

新疆能化到新疆煤化工召开现场办公会 全速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作者: 杨文远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新疆能化

9月17日,新疆能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友一行到新疆煤化工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煤棚、尿素自动包装秤、三聚氰胺等重点工作情况,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要点,帮助新疆煤化工公司解决制约当前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速全力推进。

调研组采取直插现场的方式,先后到卸煤库区域扬尘综合治理项目、尿素自动包装秤及三聚氰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当前的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调研组以座谈的形式,召集业务相关人员,详细梳理煤棚建设、尿素自动包装秤投用、三聚氰胺项目开工、检修工作准备等八个方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解决方案、责任人及办结时限,并号召两级公司团结一致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公司未来发展。

此次现场办公会,进一步畅通了工作流程,统一了思想共识,为下一步新疆能化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定基础。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