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组件
贯彻落实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新闻动态

新疆煤化工公司举办第三届“奋斗者”杯篮球赛

作者: 曹雨晨 缪嘉莹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新疆能化

近日,新疆煤化工公司举办了第三届“奋斗者”杯职工篮球赛,来自各工会的8支代表队、7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9月8日下午,新疆煤化工公司第三届“奋斗者”杯职工篮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与呐喊助威声中拉开帷幕。首赛场上,甲醇、气化、热电、行政科室四支工会代表队,实行循环、淘汰赛制进行PK,按胜场排名。甲醇、热电车间工会首战告捷赢得开门红,将比赛氛围拉至高潮。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9月15日下午,甲醇、电仪、气化、热电车间工会四个代表队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总决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奋斗精神,拼速度、拼力量、拼团队协作,抢断、快速上篮、抢夺篮板、连投三分等精彩瞬间不断出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欢呼。该公司还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实时播报战况,共享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广泛提高了文体活动的参与度,收到干部职工群众热烈反响。

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较量中,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三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甲醇车间工会以40:25的佳绩夺得桂冠。历时7天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工作生活的动力,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投身到后续的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厚积力量。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