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新疆煤化工:严把“三关”拉开大修帷幕

作者: 缪嘉莹 杨文远 张献彬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新疆能化

随着10月15日10时30分B#气化炉停车,新疆煤化工公司2021年度系统大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系统检修工作,该公司严把“三关”,围绕“安全、质量、标准”统筹规划,精准发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

IMG_1287

严把安全责任关

该公司成立检修指挥部,下设九个专业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项目检修计划,每日召开系统检修推进会,听取各车间、科室负责人汇报,并对检修工作进行实时跟踪,形成检修日报。同时,他们还成立了系统检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为系统检修增添动力。

严把检修质量关

该公司紧盯检修工作进度,严格执行“一项目、一方案、一措施”制度,并针对相关专项问题制定重点项目进度表。同时,他们还要求各车间检修队伍在检修前做好工前五分钟安全预知,为每一检修片区划分责任人,实行流动安全巡查,确保系统检修质量全程可控。

IMG_1278

严把文明作业关

因检修工作范围较广、外协人员较多,该公司提前对外来检修人员进行入场审核,严格按照科学文明检修管理规定,加强界区内外来检修队伍管理,并组织外来检修人员学习入场安全告知及相关专业知识。他们还在车间、科室设立了科学文明检修监察员,对现场的文明检修、零部件摆放、现场清洁等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检修有序进行,全力打造检修现场“6S”标准化管理。


编辑:李萍    审核:张献彬